元宇宙酒店方案
返回主頁
OSHM可為中小型精品酒店量身訂造最合適及最可行的元宇宙酒店方案,於自家的元宇宙酒店平台Horigin創建其三維虛擬酒店,務求運用嶄新的元宇宙體驗及其可塑性,配合與時並進的多元化服務,為酒店業主和投資者創造更佳的收益回報及良好聲譽。

元宇宙(Metaverse)熱潮成為近期最炙手可熱的話題,2021年更被喻為「元宇宙元年」。使用者透過穿戴式VR裝置進入元宇宙在線三維虛擬世界後,可以一個全新的虛擬化身在元宇宙的世界裡享受各種沉浸式的社交及娛樂體驗。

現今各行各業對元宇宙技術的應用仍處於開發及不斷進化的階段。OSHM矢志成為香港最創新及最可靠的中小型精品酒店管理公司,並開創酒店業先河,創建自家元宇宙酒店平台Horigin,為酒店住客同時提供線上、線下融合的創新酒店住宿體驗,讓客人享受全新元宇宙酒店樂趣。

Horigin元宇宙酒店方案內容包括:
• 策劃 – 市場研究調查、項目前期策劃、製作成本預算、規劃項目時程、技術可行性研究、硬件配置
• 設計 – 背景故事大綱、美術風格設計、空間設計、流程設計、虛擬人物設計等
• 建造 – 編程、模型製造、美術製作、視覺與聲效、特效製作、原型測試等
• 運營 – 虛擬酒店日常運作及維護、宣傳及推廣、推動線上線下互動、帶動酒店實際額外收益

十大常見問題:

1. 什麼是「元宇宙」?
元宇宙是使用者可以透過穿戴式VR 裝置而進入的在線三維虛擬世界,使用者可以一個全新的虛擬化身在元宇宙的世界裡與其他使用者互動、體驗、探索及享受各種沉浸式的社交和娛樂體驗。

2. 什麼是「Horigin 元宇宙酒店」?
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為酒店住客提供線上和線下融合的創新酒店住宿體驗,讓客人享受全新元宇宙酒店樂趣。住客可透過酒店提供的穿戴式VR 裝置以身歷其境視覺模式登入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並可創造全新的虛擬身份形象在平台裡與其他酒店住客互動、探索虛擬酒店設施、進行HoriPlay遊戲、贏取HoriCoin獎賞及享受各種互動娛樂體驗。

3. Horigin 是一款虛擬遊戲嗎?
不是。Horigin 於虛擬酒店平台以三維技術仿製真實酒店場景,讓使用者進行互動、體驗及探索,為酒店住客提供實時的有用資訊,打造新宣傳渠道,亦讓使用者邊玩邊賺,憑賺取的虛擬酒店金幣HoriCoin 兌換實際酒店獎賞,為酒店住客帶來線上和線下融合的全新酒店住宿體驗。

4. Horigin 團隊由什麼人組成?
Horigin 團隊成員來自香港、台灣以及美國。成員包括酒店業管理專才、軟體工程師、程式設計師、視覺設計師、市場營銷專才等。團隊結合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專長和創意,務求為酒店客戶打造最創新的元宇宙酒店方案。

5. 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是否適合任何類型酒店?
任何類型或大小的酒店均應該考慮於元宇宙酒店平台上建立與自身實體酒店有緊密連繫的虛擬酒店。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協助酒店與時並進,升級轉型,吸引新一代的年輕消費者。

6. 酒店採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將帶來什麼正面效果?
採用創新的元宇宙酒店方案能吸引對精通和擁抱科技潮流的年輕消費者。系統並提供了創新的宣傳渠道及為酒店帶來額外收入來源。酒店提供的嶄新線上和線下融合住宿體驗將成為遊客旅程中最難忘的經歷。而打造該獨特的有趣體驗並不受酒店本身的地域、空間或硬件所限制,讓酒店可發揮無限的創意和可能性。而透過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及非同質化貨幣(NFT)可以嶄新形式建立酒店社群,提升顧客忠誠度,取代傳統的酒店會員系統。元宇宙科技的不斷進步亦將為酒店業的未來帶來無限可能性。

7. 採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有什麼支出?
主要分為四大類,包括軟件開發及設計、硬件設備購置、雲端伺服器服務訂閱、日常運作管理及維護。Horigin 團隊會根據酒店客戶的要求,為客戶建議最合乎成本效益的元宇宙酒店方案。

8. 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上的虛擬酒店都一模一樣嗎?
Horigin 團隊會根據每個酒店客戶的實際需要,透過酒店實地視察、客戶訪談、市場研究和數據分析等方法,為客戶制定獨一無二的元宇宙酒店方案,務求為酒店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虛擬酒店及體驗。

9. 酒店採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後要增聘額外人手管理嗎?
OSHM 旗下的Horigin 專業團隊為酒店客戶提供虛擬酒店策劃、設計、建造及運營一條龍服務。酒店無需增聘額外人手和資源管理該系統。

10. 酒店現在進入元宇宙是否過早?
科技帶動了第三代互聯網(Web 3.0)的高速進化,而元宇宙概念及熱潮亦將會乘風破浪,席捲各行各業。上一代社交媒體在過去短短二十年快速普及,未來元宇宙的浪潮將會勢不可擋。酒店擁有者及管理者必須早著先機,進入元宇宙酒店平台,成為行業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