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團隊

 

 

返回主頁
劉嘉偉

劉嘉偉

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海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暨行政總裁劉嘉偉先生帶領一班經驗豐富而且勇於創新的專業團隊,專注為中小型精品酒店提供管理及顧問工作。現擔任多家本地及海外酒店房地產開發及酒店管理企業的董事職務,並同時營運數間位於香港及日本的精品酒店,劉先生深諳如何利用中小型酒店的靈活多變及可塑性,令品牌及服務能於芸芸酒店中突圍而出,為業主和投資者創造收益回報及良好聲譽。

劉先生的酒店經營理念以人為本,並將熱情、舒適、真誠及鮮明的個性融入理念,為住客帶來最稱心滿意的住宿體驗。劉先生立志創出旅遊宿泊新基準,並帶領公司成為香港最創新及最可靠的中小型精品酒店管理公司。

盧俊廷

盧俊廷

區域總經理 - 香港

盧俊廷先生擁有二十多年酒店款待業經驗,曾管理眾多酒店及服務式住宅。盧先生獲物業管理業監管局頒發物業管理人牌照,其專業資格獲得肯定。只要在酒店管理上運用適當的資源,便可為酒店業主創造豐盛的回報及良好商譽。盧先生的核心管理理念是始終如一地超越業主、團隊和客人的期望。 盧先生關心工作團隊,並且具有良好溝通能力。他通過協作和戰略規劃在團隊之間建立信任。他還透過實施個人發展計劃,積極識別和培訓人才,以確保企業的成功。 盧先生持續通過自我意識和徵求反饋來尋找重點和改進空間。他相信從挑戰中學習,熟能生巧,便能為客人提供超出他們期望的服務。

吳紹倫

吳紹倫

副總裁 - 營運策略

吳紹倫先生擁有十多年酒店工作經驗,曾於多家中小型精品酒店擔任管理要職,亦具有監督海外酒店營運狀況的國際經驗。吳先生擅長於 監察整體營運及財務狀況,以配合集團的發展方略。此外,他對於酒店運作及項目發展的成本控制、人力資源管理、 協助制訂整體營運策略等,亦具有豐富經驗及深入了解。

陳靜怡

陳靜怡

副總裁 - 銷售與收益管理

憑藉過去十年於連鎖中小型精品酒店集團累積的工作經驗,陳靜怡小姐於銷售與收益管理範疇建立了一套創新、敏銳、進取的銷售管理策略。陳小姐精於對旅遊業以及中小型精品酒店數據進行分析,利用科學化統計數據制訂銷售及市場戰略,果斷應對現時瞬息萬變的競爭環境,以達到酒店收益最大化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