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酒店方案


Back To Homepage
OSHM可为中小型精品酒店量身订造最合适及最可行的元宇宙酒店方案,于自家的元宇宙酒店平台Horigin创建其三维虚拟酒店,务求运用崭新的元宇宙体验及其可塑性,配合与时并进的多元化服务,为酒店业主和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回报及良好声誉。

元宇宙(Metaverse)热潮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话题,2021年更被喻为「元宇宙元年」。使用者透过穿戴式VR装置进入元宇宙在线三维虚拟世界后,可以一个全新的虚拟化身在元宇宙的世界里享受各种沉浸式的社交及娱乐体验。

现今各行各业对元宇宙技术的应用仍处于开发及不断进化的阶段。 OSHM矢志成为香港最创新及最可靠的中小型精品酒店管理公司,并开创酒店业先河,创建自家元宇宙酒店平台Horigin,为酒店住客同时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酒店住宿体验,让客人享受全新元宇宙酒店乐趣。

Horigin元宇宙酒店方案内容包括:
•策划 – 市场研究调查、项目前期策划、制作成本预算、规划项目时程、技术可行性研究、硬件配置
•设计 – 背景故事大纲、美术风格设计、空间设计、流程设计、虚拟人物设计等
•建造 – 编程、模型制造、美术制作、视觉与声效、特效制作、原型测试等
•运营 – 虚拟酒店日常运作及维护、宣传及推广、推动线上线下互动、带动酒店实际额外收益


十大常见问题:

1. 什么是「元宇宙」?
元宇宙是使用者可以透过穿戴式VR 装置而进入的在线三维虚拟世界,使用者可以一个全新的虚拟化身在元宇宙的世界里与其他使用者互动、体验、探索及享受各种沉浸式的社交和娱乐体验。

2. 什么是「Horigin 元宇宙酒店」?
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为酒店住客提供线上和线下融合的创新酒店住宿体验,让客人享受全新元宇宙酒店乐趣。住客可透过酒店提供的穿戴式VR 装置以身历其境视觉模式登入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并可创造全新的虚拟身份形象在平台里与其他酒店住客互动、探索虚拟酒店设施、进行HoriPlay游戏、赢取HoriCoin奖赏及享受各种互动娱乐体验。

3. Horigin 是一款虚拟游戏吗?
不是。 Horigin 于虚拟酒店平台以三维技术仿制真实酒店场景,让使用者进行互动、体验及探索,为酒店住客提供实时的有用资讯,打造新宣传渠道,亦让使用者边玩边赚,凭赚取的虚拟酒店金币HoriCoin 兑换实际酒店奖赏,为酒店住客带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全新酒店住宿体验。

4. Horigin 团队由什么人组成?
Horigin 团队成员来自香港、台湾以及美国。成员包括酒店业管理专才、软体工程师、程式设计师、视觉设计师、市场营销专才等。团队结合各领域专业人士的专长和创意,务求为酒店客户打造最创新的元宇宙酒店方案。

5. 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是否适合任何类型酒店?
任何类型或大小的酒店均应该考虑于元宇宙酒店平台上建立与自身实体酒店有紧密连系的虚拟酒店。 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协助酒店与时并进,升级转型,吸引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

6. 酒店采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将带来什么正面效果?
采用创新的元宇宙酒店方案能吸引对精通和拥抱科技潮流的年轻消费者。系统并提供了创新的宣传渠道及为酒店带来额外收入来源。酒店提供的崭新线上和线下融合住宿体验将成为游客旅程中最难忘的经历。而打造该独特的有趣体验并不受酒店本身的地域、空间或硬件所限制,让酒店可发挥无限的创意和可能性。而透过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及非同质化货币(NFT)可以崭新形式建立酒店社群,提升顾客忠诚度,取代传统的酒店会员系统。元宇宙科技的不断进步亦将为酒店业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性。

7. 采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有什么支出?
主要分为四大类,包括软件开发及设计、硬件设备购置、云端伺服器服务订阅、日常运作管理及维护。 Horigin 团队会根据酒店客户的要求,为客户建议最合乎成本效益的元宇宙酒店方案。

8. Horigin 元宇宙酒店平台上的虚拟酒店都一模一样吗?
Horigin 团队会根据每个酒店客户的实际需要,透过酒店实地视察、客户访谈、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等方法,为客户制定独一无二的元宇宙酒店方案,务求为酒店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虚拟酒店及体验。

9. 酒店采用Horigin 元宇宙酒店方案后要增聘额外人手管理吗?
OSHM 旗下的Horigin 专业团队为酒店客户提供虚拟酒店策划、设计、建造及运营一条龙服务。酒店无需增聘额外人手和资源管理该系统。

10. 酒店现在进入元宇宙是否过早?
科技带动了第三代互联网(Web 3.0)的高速进化,而元宇宙概念及热潮亦将会乘风破浪,席卷各行各业。上一代社交媒体在过去短短二十年快速普及,未来元宇宙的浪潮将会势不可挡。酒店拥有者及管理者必须早着先机,进入元宇宙酒店平台,成为行业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