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返回主页
刘嘉伟

刘嘉伟

创办人暨行政总裁

海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办人暨行政总裁刘嘉伟先生带领一班经验丰富而且勇于创新的专业团队,专注为中小型精品酒店提供管理及顾问工作。现担任多家本地及海外酒店房地产开发及酒店管理企业的董事职务,并同时营运数间位于香港及日本的精品酒店,刘先生深谙如何利用中小型酒店的灵活多变及可塑性,令品牌及服务能于芸芸酒店中突围而出,为业主和投资者创造收益回报及良好声誉。

刘先生的酒店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并将热情、舒适、真诚及鲜明的个性融入理念,为住客带来最称心满意的住宿体验。刘先生立志创出旅游宿泊新基准,并带领公司成为香港最创新及最可靠的中小型精品酒店管理公司。

卢俊廷

卢俊廷

区域总经理 - 香港

卢俊廷先生拥有二十多年酒店款待业经验,曾管理众多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卢先生获物业管理业监管局颁发物业管理人牌照,其专业资格获得肯定。只要在酒店管理上运用适当的资源,便可为酒店业主创造丰盛的回报及良好商誉。卢先生的核心管理理念是始终如一地超越业主、团队和客人的期望。 卢先生关心工作团队,并且具有良好沟通能力。他通过协作和战略规划在团队之间建立信任。他还透过实施个人发展计划,积极识别和培训人才,以确保企业的成功。 卢先生持续通过自我意识和征求反馈来寻找重点和改进空间。他相信从挑战中学习,熟能生巧,便能为客人提供超出他们期望的服务。

吴绍伦

吴绍伦

副总裁 - 营运策略

吴绍伦先生拥有十多年酒店工作经验,曾于多家中小型精品酒店担任管理要职,亦具有监督海外酒店营运状况的国际经验。吴先生擅长于监察整体营运及财务状况,以配合集团的发展方略。此外,他对于酒店运作及项目发展的成本控制、人力资源管理、协助制订整体营运策略等,亦具有丰富经验及深入了解。

陈静怡

陈静怡

副总裁 - 销售与收益管理

凭借过去十年于连锁中小型精品酒店集团累积的工作经验,陈静怡小姐于销售与收益管理范畴建立了一套创新、敏锐、进取的销售管理策略。陈小姐精于对旅游业以及中小型精品酒店数据进行分析,利用科学化统计数据制订销售及市场战略,果断应对现时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以达到酒店收益最大化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