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顾客调查

 

 

返回主页
为住客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以及创造与别不同的住宿体验,是中小型精品酒店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突围而出的不二法门。但现实中,许多酒店管理层的良好经验理念却因不同问题,未能全面实践到酒店每一个经营细节当中,令住客未能从酒店硬件及顾客服务中体验到品牌价值,令满意度及忠诚度下降。因此,能够准确掌握酒店各营运范畴及前线职员的服务表现,成为了酒店的致胜关键。

采用神秘顾客调查来对酒店作出公平及全面的评核,有助酒店业主或管理层了解酒店的日常实际营运表现,及是否符合管理层所订立的标准。本公司的评核员会扮演成一般顾客入住酒店,执行调查任务并根据以下六大主要评核范畴、合共一百多个细项为酒店表现作出客观评分。取得数据后,将由本公司的市场调查队伍作深入分析,最后制成调查报告供酒店参考。透过横向比较(与竞争对手群组作比较)及纵向比较(于不同时间作自我比较),酒店可更准确掌握其优势及不足之处,从而作出具针对性的改善行动。

主要评核范畴
1. 酒店环境
2. 客房及设施
3. 销售及预订过程
4. 员工表现
5. 运作系统
6. 危机处理